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asonic冰箱微凍肉品 保鮮7天─魚、肉不用凍料理省時 直立式洗衣機首增溫水洗淨輕易除垢

Panasonic大容量直立式洗衣機首度加入溫水洗淨功能。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職業婦女工作忙碌,又要照顧家人飲食健康,為節省時間,一次可能採買好幾天份甚至1週的食材,考驗家中冰箱的保鮮能力。Panasonic最新引進的日本製冰箱,全面主打魚、肉不用冷凍就能保鮮7天。

Panasonic全新日本製冰箱,主打魚、肉不用冷凍就能保鮮7天。(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日本製冰箱全系列搭載-3℃微凍結功能,不只讓魚、肉無須冷凍即能保鮮7天,微凍結狀態下還能不用解凍馬上進行料理。-3℃保鮮室利用上方的噴霧式冷流,達到快速均勻急凍食材的效果,同時加上開關、溫度感應器,提升保鮮度。

政府明年將正式上路新1級能效標準,Panasonic表示變頻系列近30款冰箱已全面升級或超越新1級能效。

此外,大容量直立式洗衣機首度加入溫水洗淨功能,提供30℃、40℃、60℃三段溫度。業者指出,根據衣物狀況,選擇不同的水溫清洗,會增強潔淨效果,例如衣物上的皮脂髒汙不易被溶解,洗後仍會殘留臭味,利用40℃溫水可輕易溶解皮脂油垢。各項新品年底前陸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