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早春 格雷女做自己 文藝復興新作主題 Flora圖騰+花卉 展現古羅馬丰采

達珂塔‧強生穿著Gucci洋裝搭配早春龍刺繡鍊帶包,出席品牌2018春夏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舉辦2018早春系列媒體預覽會,展示以義大利文藝復興為題的新作,浪漫的神話故事是文藝復興的重要元素,「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亦深受吸引,手拿龍刺繡手拿包出席品牌2018春夏秀。

Gucci早春以文藝復興為題,花卉印花代表「百花之城」佛羅倫斯,月桂葉與里拉琴頭飾源自月桂女神與阿波羅的愛情故事。

佛羅倫斯為義大利文藝復興重鎮,亦是Gucci的發源地,Gucci因而以這座「百花之城」為靈感,經典Flora圖騰與其他花卉圖騰於服裝與配件上百花齊放。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創作是另一重要元素,希臘羅馬神話中月桂女神與阿波羅的愛情故事、波堤切利畫作等,轉化為月桂葉與里拉琴的頭飾、女神輪廓的長禮服等,古羅馬貴族服飾條紋與現代英倫格紋相呼應,帶入龐克「做自己」的精神。早春所有手袋均源自品牌檔案庫,以現代眼光重新詮釋,體現文藝復興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