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新經典Dior Oblique》

蕾哈娜是Dior Oblique系列的愛用者,無論穿什麼都搭配Dior Oblique肩揹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蕾哈娜是Dior Oblique系列的愛用者,無論穿什麼都搭配Dior Oblique肩揹包。

Dior秋冬重用Dior Oblique帆布,製作多款具有70年代風格的配件。這個曾出現在品牌紅極一時的馬鞍包上的代表性材質,為曾任Dior設計舵手的Marc Bohan於1967年設計,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特意選擇由當年織出此帆布的紡織工坊製作此系列所需帆布,用以表達70年來品牌對精湛工藝的熱情與堅持。

Dior Oblique秋冬秀上配件重新重用Dior Oblique品牌標誌,搭配Dior先生深愛的海軍藍。Dioravenue Oblique帆布小牛皮滾邊小型水桶包(Oblique背帶另購),93,000元。

Oblique帆布的祕密

Dior Oblique帆布也應用於秋冬配件的可替換式揹帶上。

製作Dior Oblique帆布的紡織工坊位於比利時弗蘭德地區,創立於1912年,已經經歷5代傳承。工坊只使用業界公認品質最佳的埃及棉,Dior Oblique帆布是由5種顏色的棉線編織而成。

Dior Oblique 帆布也有勃根地色,小牛皮滾邊小型肩揹包69,000元。

正面是Dior花紋、背面是人字斜紋的Oblique帆布,整理紗線的工序時間就需要一天,首先,一座絡筒機為製作帆布所需的所有管紗線圈進行絡紗,再將所有線圈重新捲繞成一個體積龐大的筒子,以便進行整經,接下來,織布師傅將每條紗線置於緹花織機的每一個鉤針上進行打結,緹花織機準備就緒後,即開始織布。這些經過複雜工序織就的布料,在經過縝密的檢查後,會寄到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皮革工坊製作成手袋。工藝師先以定位樣板固定每個「Dior」字樣中「i」字母小點的位置,確保每只包款都可以擁有同樣的斜紋圖案,然後才開始裁剪手袋所需的帆布。

Dior Oblique帆布小牛皮滾邊中型球袋,97,000元。

製作一只Dior Oblique提包,共需要71個皮革、帆布與金屬組件。工藝師將飾有CD復古字體的皮革掛鉤以手工縫在寬型外口袋上,再於提包上方安裝兩個具有彈性的提柄。接下來,工藝師在二個提柄間裝上側面和中央部件,手袋上的Marcapunto縫線源自製箱工藝所運用的縫裝工法。最後,工藝師將可調節式的寬揹帶嵌裝在提包上,完成。

Dior Oblique 帆布小牛皮滾邊中型馬鞍包,115,000元。

圖片提供/Dior

Dior Oblique帆布小牛皮滾邊小型側揹包,51,000元。

每只Dior Oblique帆布小牛皮滾邊托特包都由71個組件組成,迷你尺寸8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