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重現YSL》

Saint Laurent秋冬經典皮夾克上的徽章裝飾也少不了YSL品牌標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Saint Laurent秋冬Mini City黑色亮片後背包,以亮片方式展現YSL品牌標誌。

交疊的YSL品牌標誌在Saint Laurent求革新時曾一度拋棄,然而在現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眼中,卻是不可多得的品牌資產,不但在上任首季便在秀場高高掛回YSL品牌標誌,在大多數手袋、小皮件、時尚首飾上也都配置了YSL品牌標誌,以YSL品牌標誌為鞋跟的Opyum高跟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Saint Laurent秋冬徽章上也多有YSL品牌標誌。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秋冬皮帶,皮帶釦為YSL品牌標誌的變化款。

Saint Laurent秋冬Downtown手提包。

Saint Laurent秋冬徽章裝飾College鍊帶包。

Saint Laurent秋冬印花中型Kate鍊帶包。

Saint Laurent Opyum高跟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