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書寫Blumarine》

Blumarine 40週年紀念紀念針織衫上以水晶縫繡出Blumarine,點亮招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lumarine秋冬以手工鑲縫水晶品牌標誌的針織衫搭配牛仔褲謝幕,點出品牌40週年依然年輕有活力。

Blumarine在秋冬秀的最後,由模特兒們穿上招牌的針織衫上場,橘、灰、紫、桃紅、黑等色彩,以大大小小、多樣切割的水晶手工縫繡出龍飛鳳舞的品牌標誌,讓「Blumarine」這塊招牌閃閃發亮,搭配同樣鑲嵌亮片珠飾的破洞牛仔褲,似乎訴說Blumarine雖然是個40一枝花的女人,卻依然不減年輕朝氣。

圖片提供/Blumar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