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解構香水精品》CHANEL 反叛不羈

玻璃壁身朝瓶身中心匯集,而中心正是方形的瓶身標籤所在,其大小與瓶蓋尺寸相同。(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瓶蓋顏色以一種介於金色與銀色之間的霧面金銀箔片色澤呈現,此色澤也運用於裝飾外盒包裝。(記者邱巧貞攝)

專利香水浮雕設計的香水內襯將香水瓶妥善珍藏其中,呼應香奈兒外套內襯工藝的完美意象。(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Gabrielle嘉柏麗香水,50ml/4,360元、100ml/6,270元。

香奈兒在香水瓶身亦投入許多心血設計。以火與沙的結合為概念,將蘇打灰與萊姆和碎玻璃混合,在高溫下燒製,鑄造成形。

〈靈感〉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左)與香水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

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代言。

香奈兒(CHANEL)睽違15年全新創作的女性香水「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此款香水直接以香奈兒女士本名──「嘉柏麗GABRIELLE」命名,向這位大膽、狂放不羈的創辦人致上最高敬意。

GABRIELLE,這個刻印在香奈兒女士出生證明上的姓名,以最純粹的形式展現出香奈兒的正統性,獻給勇敢卸下偽裝、不矯揉造作、展現真實自我的人,他們勇於反抗世俗窠臼以及自身命運,不受外界束縛,「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是一款優雅大方的香水,專為不畏他人眼光、選擇走出自我道路的女性打造。

〈香調&瓶身〉

品牌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將香奈兒女士人格特質中最鮮明的「反叛不羈」,透過香調詮釋。然而,哪種花才能全然呈現香奈兒女士的自由靈魂以及純粹的女性魅力?

儘管花香調向來在香奈兒香水中佔有一席之地,卻從來不直接以花的原貌赤裸地展現其香調。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創造出一種他心中理想的「夢幻花朵」作為香氛組成素材,他集結香奈兒香水歷史中的所有花卉,打造一種理想且完美的白色花朵。

他選用依蘭依蘭、茉莉花與橙花,並揉合於格拉斯的晚香玉進行創作,不僅加強了茉莉花的香氛勁度,運用白麝香調整依蘭依蘭的調性,以柔和的檀香木來強化晚香玉溫潤香調,並以柑橘皮揉合葡萄柚及黑加侖香氣來提升橙花的清新氣息。

香奈兒花費了數年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以纖透玻璃工法打造的香水玻璃瓶身。經過千錘百鍊的方形瓶身,將香水瓶身底部內略呈弧形處向外推出,接著透過波希米亞水晶工藝的獨特工法進行拋光處理。

仔細端詳瓶身側面,玻璃壁身朝瓶身中心匯集,而中心正是方形的瓶身標籤所在,其大小與瓶蓋尺寸相同,不管哪個角度,都能完美輝映出光線的折射。

瓶蓋打造出方形斜角設計,進行拋光及鋁材陽極氧化處理,呈現霧面、金銀箔片交織的雅緻色彩,最後於每個瓶蓋上刻印CHANEL經典標誌;香水包裝盒以雙色燙金呈現,顏色與瓶蓋相同,既非金也非銀色,其靈感來自於香奈兒文化典藏部門(heritage department)中保存的高級訂製服布料。

圖片提供/香奈兒、科蒂精品、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