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F is Fendi 》

Fendi秋冬FENDI品牌標誌羊毛皮草拖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Fendi秋冬Double F品牌標誌裝飾拖鞋。

Fendi秋冬推出全新的品牌Logo「F is Fendi」,以一個圈內含字母F的簡潔符號,點出Fendi進化為全新年輕摩登樣貌。「F is Fendi」品牌標誌(Logo)在秋冬秀上無所不在,出現在模特兒的耳環、太陽眼鏡、手袋上的正面飾釦,甚至在手袋與提把的連結釦上都可見,全新推出的Triplette手袋甚至是用F is Fendi造型鍍金環釦將3個小袋連結在一起,活動式的彈簧溝釦設計,讓3個小袋可任意取下或加上,既是奢華裝飾,也是實用的工具,完全體現Fendi強調的二元性。

Fendi秋冬推出穿上皮草拼接Double F品牌標誌的娃娃掛飾。

F is Fendi品牌標誌亦是秋冬廣告的靈感來源,女裝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表示:「Fendi 2017-18秋冬廣告大片的靈感來源是Fendi的新品牌標誌,對我來說它出人意表上下顛倒的位置,猶如『F就是狂愛(F en Folie)』,我選擇在廣告裡使用誇大尺寸的標誌和本季的藍、駝色與紅色等主色調。」以「F就是狂愛」為名的秋冬廣告由Gigi Hadid與Kendall Jenner演出,在大小不一的巨大彩色F is Fendi品牌標誌圈環間擺出強烈的肢體語言,展現品牌創新、現代、能量及無比的優雅自信。

Fendi秋冬Mini Strap You替換式揹帶上的花朵裝飾中央花蕊赫見F is Fendi品牌標誌。

Fendi秋冬系列無疑是主打品牌標誌的一季,不但秋冬秀場伸展台以木板拼接出經典「Double F」品牌標誌,Double F品牌標誌也出現在服裝的飾邊、皮帶與手袋的肩揹帶上。「FENDI」品牌標誌也出現在服裝與鞋履上,令人難以忽視。

Fendi秋冬新推出Triplette手拿包,以F is Fendi鍍金金屬釦環扣起3個獨立的小包,53,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Fendi Kan I鍊帶包秋冬推出小改款,包身飾釦與提把釦均裝飾F is Fendi品牌標誌,62,000元。

Fendi秋冬紅色皮革流蘇Baguette肩揹包,搭配全新F is Fendi飾釦,116,000元。

Fendi秋冬秀上模特兒提著超迷你小包走上伸展台,包身飾釦與手提金屬環設計均融入F is Fendi品牌標誌。

Fendi秋冬推出的新款Kan I手提肩揹包中央為F is Fendi品牌標誌飾釦,搭配Double F品牌標誌肩揹帶。

Fendi秋冬廣告中超模Kendall Jenner配合F is Fendi品牌標誌裝置做出大膽的肢體動作,突顯Fendi的年輕感。

Fendi秋冬復古大圓框太陽眼鏡上隱藏著F is Fendi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