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M is MIKIMOTO》

MIKIMOTO M系列南洋真珠鑽石墜鍊,21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IKIMOTO M系列南洋真珠鑽石戒指,248,000元。

MIKIMOTO最近發表了最新作品M系列,這是品牌第一個以品牌名字母首字為靈感的系列,以俐落的線條呈現英文字母M,需要一點點想像力才能看出來。搭配的不是傳統Akoya日本珠,而是白色南洋珠,用以表達MIKIMOTO以東方珠寶商身分,躋身世界頂級珠寶品牌之一,是西方為主導的珠寶世界中,唯一的東方之珠。

MIKIMOTO M系列南洋真珠鑽石耳環,342,000元。

品牌將此系列以品牌首字命名,當然是希望此系列能夠代表MIKIMOTO的精神,亦即創世人御木本幸吉的宏願:要用真珠妝點全世界女性的頸間。因此,此系列的設計展現出南洋珠的最大面積,因而須以更高的標準選擇應用於此系列的南洋珠,奢華隱藏在細節中。

MIKIMOTO M系列是品牌「用真珠妝點全世界女性頸間」精神的具體展現。

圖片提供/MIKIMOTO

MIKIMOTO M系列設計上大面積露出南洋珠,選珠標準更為嚴苛。

超模Eniko Mihalik配戴MIKIMOTO經典日本Akoya真珠串鍊搭配全新M系列南洋真珠鑽石耳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