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讚裳Jamei Chen靜態展 香氛觸動美好

Jamei Chen 30週年紀念展覽以郭英聲的攝影作品為背景。(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Jamei Chen於另空間舉辦30週年紀念靜態展覽,將上週五大秀上的秀服搭配藝術總監郭英聲的攝影作品展出,讓參觀者可以近距離欣賞秀服的所有細節。

Jamei Chen推出品牌香氛,包括香水、香氛蠟燭與室內擴香,限定於另空間銷售。(記者王瀅娟攝)

Jamei Chen今年慶祝品牌創立30年,與攝影藝術家郭英聲的合作也邁入第10年,他特別選了3幅花朵攝影作品,並用紅、藍、綠三原色呈現,讓空間呈現奇異、抽象的氛圍,陪襯Jamei Chen設計的30套秀服。參觀者可以在空間中自由走動,近距離欣賞每套服裝的細節,體驗Jamei Chen欲傳達的美好。

Jamei Chen30週年靜態展演《經典‧當代‧解構》現正於另空間展出至12月。(記者王瀅娟攝)

而展覽空間中若有似無的香味,則來自Jamei Chen首度推出的品牌香氛系列,包括香水、香氛蠟燭與室內擴香,為第一個推出品牌香氛的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共有3種味道,「None of All」如入清新山林,「Gaia」是柔美而堅定的女性形象,「Jamei」散發淡然的優雅,限定於另空間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