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餐桌 漫遊一日巴黎

愛馬仕年度晚宴以在桌上炸開的煙火劃下絢爛的句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繼「奇境漫遊」展覽之後,Hermes愛馬仕再度以創意驚豔貴賓,全球第一個品牌科技數位晚宴於上週六呈現於200位貴賓眼前,帶顧客在餐桌上漫遊一日巴黎,無論眼睛或味蕾都得到滿足的饗宴。

愛馬仕年度晚宴將巴黎街景投影在餐桌上。

愛馬仕台灣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女士歡迎貴客們蒞臨年度晚宴。

晚宴由清晨的微風細雨為始,接著鑄鐵窗的倒影暗示太陽已升起,豔陽下的杜樂利花園葉影扶疏,還有小鳥飛來與你分食沙拉;遊樂園裡傳來孩子嬉鬧聲,天空撒落的泡泡令人憶起童年的歡樂。巴黎的街景隨著夜晚來臨點起燈火,最後以絢爛的煙花作結,點點星空與一輪明月伴隨賓客開啟回家的旅程。

數位科技晚宴聽起來容易,實際上需要非常精準的執行,台灣愛馬仕自半年前便與巴黎創意團隊與晶華酒店團隊緊密合作,餐桌上所有布置必須精準定位,才能讓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內容完美呈現;晚宴餐點設計也與投影內容相呼應,讓賓客不只看到巴黎,還能藉著食物感受該時間點的風味,營造身歷其境的感受。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