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rand Seiko獨立宣言 玫瑰金登台

陳金鋒佩戴Grand Seiko自動上鏈Spring Drive 3 Days計時碼錶GMT陶瓷款,見證Grand Seiko正式宣布成為獨立品牌。(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精工錶(Seiko)今年3月於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宣布Grand Seiko成為獨立品牌。「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棒球巨星陳金鋒昨(18)日受邀Grand Seiko(GS)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的品牌獨立宣言記者會,認為Grand Seiko就是錶壇中令人敬佩的運動家,「無論何時,都展現出最極致的堅持精神!」

Grand Seiko自動上鏈Spring Drive 3 Days計時碼錶GMT陶瓷款,490,000元。

從Grand Seiko「8日鏈」腕錶錶背欣賞製錶師手工打磨的髮絲紋夾板。

Grand Seiko全新「8日鏈」錶款搭載高精準與優異實用性的Spring Drive機芯,日差±0.5秒。1,380,000元。

Grand Seiko於會中展示多款歷代GS的重要錶款,同時展出今年於巴塞爾錶展發表的黑色陶瓷運動錶款系列。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的玫瑰金版8日鏈款更是自日本發佈之後,首度在台灣亮相。

細數GS輝煌歷史,包括開啟世紀傳奇的1960年推出的初代GS、1967年定義了GS基本造型並確立「Seiko Style」的44GS錶款,以及日本第一只自動上鏈的36,000vph高振頻腕錶61GS,每1只作品皆標誌GS發展歷程的代表之作。Grand Seiko自精工錶旗下獨立,發展更為全面、完整的產品線,以清楚的定位迎接未來市場。

圖片提供:Grand 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