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不思議!大爆款:運動與街頭聯名的銷售保證! 》

MSGM 2017秋冬系列,藍色邊條裝飾運動褲,10,8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Chanel於Onefifteen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設立快閃主題裝置至今年10月20日。

Louis Vuitton傳將與Off-white合作。(翻攝自www.highsnobiety.com)

運動元素根本是引爆潮流的必備關鍵,無論是創立於2009年、短短幾年便以時尚運動風站穩腳步的MSGM ,或是名號超過半世紀、1962年誕生的Iceberg,都有普普藝術強烈對比的色彩與輕鬆玩味的手法,消彌休閒與正式之間的隔閡。同時,這季與adidas聯名的設計師來說,許多品項都具有「一週內就賣光」的吸金威力。例如adidas by kolor以先進面料再次提升穿著感受,而俄羅斯時裝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為迎接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到來,與adidas Football聯名,詮釋出獨特的時裝新理念。

adidas by kolor兼具運動與時尚。禦寒涼感雙機能上衣,6,080元;禦寒涼感雙機能低檔褲,7,080元;黃色網眼布慢跑鞋,4,580元。(by Onefifteen)

Gosha Rubchinskiy 2017秋冬系列,與adidas聯名品幾乎一週內就賣光。(by Tuantuan)

值得關注的還有那些以往看為「不可能」的合作,包括Chanel於複合式精品店「Onefifteen」大安旗艦店設立快閃主題裝置,成了台灣顧客首度能在專賣店外探索Chanel服裝系列的空間。Louis Vuitton與潮牌Supreme推出聯名商品掀起一陣流行巨浪之後,現在又傳出將和Off-white合作?儘管未經官方證實,也讓人相信「不無可能」。

MSGM 2017秋冬系列,藍色Logo毛衣,15,280元。(by Onefifteen)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TUANTUAN、Onefifteen、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