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衣超時髦》1

吉吉‧哈迪(Gigi Hadid)挑選裙襬有白色飾邊的華麗亮片款,搭配高跟鞋,直接跑趴沒問題。(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女星克莉絲汀娜‧瑞奇(Christina Ricci)以袖子有飾邊的毛衣搭配中長裙與高跟鞋,優雅有型。(達志影像)

MANGO運動飾邊百褶裙,1,990元。

飾邊小點綴 打造時尚運動風

Fine Paris白色線條運動風上衣,17,800元。(by glimmer)

Fine Paris白色線條運動風外套,19,800元。(by glimmer)

擷取運動褲的飾邊細節,運用在上衣或裙襬當成裝飾重點,為服裝增添運動感, Armani Exchange今年秋冬以強烈的對比效果,為服裝注入鮮明的特質,將陽剛的風格轉化為女性的柔美特質,搭配滾邊裝飾與貼飾,讓服裝更有亮點,將運動服與都會風格結合,例如飾邊飛行員外套、或在洋裝裙襬加入飾邊細節,都是讓人感覺自在、輕盈又放鬆的單品。

ba&sh雙條紋假兩件T-shirt,5,480元。(by glimmer)

ba&sh黑紅條紋羅紋上衣,價格店洽。(by glimmer)

法國輕奢品牌ba&sh以60、70年代超模Twiggy、Jean Shrimpton、Gia Carangi為靈感,融合洛可可式華麗色彩、充滿女人味的喇叭袖、以及對比彩色條紋等元素的運動風格,展現女人的多樣美感與性格。羅紋上衣的復古喇叭袖和小高領都很有女人味,短版設計增添活潑俏皮,醒目的黑紅對比條紋,構成青春動感的法式運動風格;或是利用袖子的對比配色粗條紋,注入經典運動元素,醒目的條紋為平凡休閒的穿搭有了重點。

Armani Exchange黑色針織綠白條紋飾邊短袖洋裝,7,490元。

Armani Exchange黑色對比色飾邊飛行員外套,6,490元、黑色對比色飾邊針織短袖上衣3,990元。

來自法國的Fine Collection以質感取勝,採用100%喀什米爾及頂級有機棉、麻料、真絲等製成的各式單品,看似簡單、穿上即可以感受到剪裁線條的設計,2016年品牌名稱轉換成Fine Paris,宣告法式質感再升級,新添以往沒有的新色彩、印花等流行元素,本季主打嶄新的運動風,利用白色線條飾邊、羅紋設計、以及特意加長的袖子,為女人提供不受拘束的休閒裝束。

名人鏡

彷彿被施了魔法的運動飾邊三條線,時尚配法就是別把它運動化了!

圖片提供/Armani Exchange、glimmer、MAN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