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古董珠寶 2.6億獵嬌客─近50件臻品跨越百年 再現品牌頂尖工藝

名媛陳妍嵐示範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1910年鉑金鑲鑽玫瑰花項鍊與耳環總值約41,450,000元,1927年裝飾藝術風格鉑金鑲鑽手鍊約7,750,000元,1967年雙球葉片裝飾戒指約1,920,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artier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珠寶展10月25日至31日將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賣店展出,共展出近50件、總值達2億6千萬元、年代橫跨20世紀初至1970年代的古董珠寶,11月4日至15日回到微風廣場專賣店展出。

卡地亞1911年Oriental鑽石冠冕,採用古典的種子鑲嵌法,為美好年代代表之作,約55,000,000元。

此次古董珍藏珠寶展可分為美好年代(Belle-Epoque)、裝飾藝術年代(Art Deco)與二戰至1970年代的懷舊風格(Retro Style),單價最高的展品即為出自美好年代的Oriental鉑金鑽石冠冕,採用當時風行的種子鑲嵌法(Millegrain Setting),波浪狀的造型源自當時知名高級訂製服師Paul Poiret的服裝,完整的對稱性與鋸齒狀的設計可視為裝飾藝術的先驅。

卡地亞1967年驢子造型胸針,黃K金鑲嵌黃水晶與藍寶石,755,000元。

名媛陳妍嵐示範的玫瑰花珍珠項鍊與耳環亦是出自美好年代的作品,項鍊中央鍊墜可拆下當胸針佩戴,亦可拆成2條手鍊,或是轉換成頸鍊佩戴,展現出卡地亞的頂尖工藝技術。最難得的是下方的2顆天然珍珠,跨越百年依然保有圓潤的光澤,堪稱奇蹟。

卡地亞1959年四葉幸運草胸針,採用多種不同切工的鑽石表現個性,約1,320,000元。

另一個有趣的展品為1912年的拆信刀,採用僅出產於科西嘉島的拿破崙岩製作,特別的圓圈紋路清晰可見,刀柄別出心裁地以黃金雕出織紋,再覆上綠松石色琺瑯,可一窺當時的奢華生活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