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無印良品適切生活 跨足室內設計

臥房的靠牆處置放了多款SUS層架,並以質感極佳的木格柵為拉門,空間感溫潤簡約,並擁有強大的收納機能。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現代人追求居住坪數,但在房價高昂的年代,擴大居住空間並非易事,MUJI以「適切生活」為概念,自11月1日跨足空間設計,於全台推出「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 提供消費者室內裝修服務,讓空間設計回歸居住的本質與價值,並於三重地區設計2間「無印良品的住空間」,展示成果。

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於三重地區設計2間「無印良品的住空間」,設計了方格牆,讓轉角也不浪費收納的機能性。

無印良品觀察到許多消費者習慣將空間填滿,鮮少考慮到生活動線、收納便利度,以及未來的適用性,本計畫藉由無印良品全台家具配置顧問(IA, Interior Advisor)的專業,提供消費者面對面的室內空間裝修諮詢與服務,可透過網路,或門市預約,於2週內可完成家中丈量,而空間施作範圍,包含天、地、壁的輕量裝修,壁面多透過品牌知名的SUS層架組、收納家具等規劃;另全新推出「小天花」、「方格牆」兩種設計提案,讓家中即便有成員增加,或者面對空間機能改變,也能彈性變動、滿足需求,且每件平面圖都會由日本MUJI HOUSE監修。關於消費者關心的造價,若以實際坪數計算,不含家具每坪造價約60,000元(會依照空間挑高程度、是否施作天花板等因素而異),除了價格足具競爭力、會開發票且不收設計費,更依法申請室內裝修許可,消費者可安心為居家翻修。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台灣最新推出的「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將會是明年品牌發展重點,希望從生活的基本需求出發,讓消費者不見得要換新屋,也能享有適切美好的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