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妝蛋上妝神器 可反覆使用

Midas touch限量美妝蛋金喜球820元(價值980元);beautyblender最受歡迎的組合,將於台北忠孝遠東Sogo週年慶11/9首賣,內含經典熱銷原創美妝蛋,以及旅行裝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美妝神器beautyblender今年下半年以原創美妝蛋的魅力橫掃全台。由好萊塢知名彩妝師Rea Ann Silva創立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是全球第一個360∘水滴型無稜角設計的上妝工具,標榜在美國在地生產,以沾濕、輕擰、拍彈3步驟,輕鬆打造薄透服貼的底妝,去年在全球熱銷12,000,000顆。

Gold mine金光閃耀限量組1890元(價值2,320元);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週年慶登場的限量組,包含經典原創美妝蛋、裸膚色原創美妝蛋、吸油補妝海綿原創粉以及旅行裝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 (記者邱巧貞攝)

對專業彩妝師而言,粉撲一向是即用即棄的化妝工具,當初看著化妝間垃圾桶堆滿被丟棄的粉撲,彩妝師Rea在15年前研製美妝蛋時,特別將產品設計成可以反覆使用,環保又衛生的彩妝品, 採用專利柔軟舒適材質製成,不含乳膠及香料,不致過敏,可以專業清潔品重複清洗使用,上尖下圓的設計,足以靈活應付不同部位的上妝需求,多年來,美妝蛋已成為專業彩妝師、時裝週伸展台後台必備的上妝工具。

原創美妝蛋可以反覆使用,講究環保衛生。 (記者邱巧貞翻拍beautyblender IG)

除了經典原創美妝蛋外,beautyblender相繼推出專業晶鑽黑系列、專業調色盤、幻變眼唇線美妝器、Jumbo巨型竹炭清潔皂、美妝蛋專用洗潔器以及吸油補妝海綿等熱門產品。

隨著beautyblender將陸續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台北忠孝Sogo開設快閃店,也將推出以原創美妝蛋為主角的限量特惠組,消費者可以划算的價格,完整體驗品牌系列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