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妃級香氣 摯愛之香限量獻愛

全球限量2,000瓶,每瓶香水皆有專屬編號。(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985年創立的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深受皇室名人喜愛,品牌的Revive系列是為黛安娜王妃研發,黛安娜每次泡澡時最喜歡用的是AA的明煥夕霞沐浴油(Revive Evening Oil),而凱特王妃婚禮當天早上沐浴所使用的也是AA的明煥晨曉沐浴油(Revive Morning Oil),因而被冠上「英國皇室御用經典品牌」稱號。

AA摯愛之香45ml/3,800元。

品牌創立30多年來,Aromatherapy Associates終於在今年推出首支限量手工香水─「摯愛之香」,但此款產品的誕生也帶點傷心的轉折。品牌創辦人之一Geraldine Howard女士在2年前離世,在她生前一直想用最擅長的精油調配出一款療癒系香水,不只照顧心靈需求,更賦予身心力量的一款香水。

在她過世後,AA團隊延續其想法及精神,終於推出首支限量香水─「摯愛之香」,揉合高比例的義大利佛手柑、撫慰心靈的土耳其玫瑰、檀香、法國黑醋栗等,香水配方來自Geraldine鍾愛的成分,將28種精油絕妙融合,依循不同身體溫度,皆有不同的味道,全球限量2,000瓶,每瓶香水皆有專屬編號,同時捐贈銷售所得10%作為公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