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徐若瑄當媽 水感輕油保養更精準

碧歐斯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36g/99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徐若瑄昨(15)日出席代言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活動,今年也是她代言邁入第9年,她笑說:「9年,也比許多婚姻都長久了。」她分享,以前每天在浴室可以花上半小時塗塗抹抹兼泡澡,現在當了媽媽,保養必須很精準的掌握時間,加上沒有很多時間化妝,還是希望被拍到素顏也很美,所以更要好好保養。

徐若瑄昨出席代言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我建議年輕女性從25歲就要開始保養、預防初老,不要等到肌膚覺得乾了才開始保養,屆時要花上2倍的時間回復。」徐若瑄說自己雖勤於保養,但也不擔心皺紋產生,認為這是自然老化現象,臉上的每條細紋都有故事,看起來依舊美麗動人。

「我喜歡全身都很滋潤,覺得肌膚很潤澤才能保持年輕。選擇保養品重視保濕,現在搬到新加坡,因氣候熱,也需要美白功能。」徐若瑄透露,老公李雲峰則是完全相反,是一個很怕油膩感、完全不擦乳液的人,「不論氣候有多乾,他都不擦乳液,直到肌膚乾裂了,才來找我求救,讓我在他臉上放上一些乳液。」徐若瑄說,有時候自己全身擦乳液,老公碰到她還會起雞皮疙瘩,她提到,「當初懷孕臥床的時期,由於不能動,老公一邊起雞皮疙瘩,一邊幫我在身體上擦油,因為他認真的擦,所以我一點身上妊娠紋也沒有。」徐若瑄一席話,也意外透露了老公李雲峰的貼心。

代言Bio-essence多年,徐若瑄從單身時代到成為媽媽,她十分推薦品牌全新升級的「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是一款結合水感精華及輕質油的產品,給肌膚深度潤澤,適合忙碌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