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資生堂花椿餅乾 快閃登台

聖誕巧克力糖果(15入)86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資生堂除了以美妝品聞名外,許多觀光客到日本也不忘會購買資生堂PARLOUR出產的花椿餅乾、起司蛋糕及野菜咖理調理包等作為伴手禮。台灣近來美食市場蓬勃發展,有百年歷史的資生堂 PARLOUR月底也將來台開設快閃櫃試水溫。

野菜咖哩調理包(1入)290元。

花椿115週年紀念餅乾24入/870元,11/26至12/3日每日限量前30盒享9折。

自1872年起在銀座街上開業的資生堂調劑藥局,因著對西方文化與餐飲的嚮往,在1902年以「蘇打水噴泉」為題,自歐美引進日本最早的蘇打水,同時製造並販售當時極為稀有的冰淇淋,傾慕西方文化的日本上流人士盡皆慕名而來,SHISEIDO PARLOUR的最初原型於焉誕生。

百年歷史的資生堂PARLOUR將赴台設立快閃櫃。(記者邱巧貞翻拍資生堂官網)

卡士達布丁(1入)195元。

爾後,SHISEIDO PARLOUR以日本銀座西洋料理創始人之姿,自1928年起正式展開餐廳事業版圖。 今年適逢SHISEIDO PARLOUR創業115週年以及SOGO百貨公司30週年,SHISEIDO PARLOUR精心企劃在忠孝SOGO從11/26至12/25日進行為期1個月的快閃活動。

本次快閃活動中,SHISEIDO PARLOUR最具代表性的花椿餅乾以領銜之姿亮眼現身,包含年度限量僅此一回的「花椿115週年紀念餅乾」,而精巧雅致的「聖誕巧克力糖果禮盒」更是可趁著耶誕節前搶購的限量逸品。此外,限定推出的法式酥餅、甘納許可可、野菜咖理調理包等多樣美味人氣商品。

圖片提供: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