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最潮腰包︰自由轉換Chanel》

許瑋甯將Chanel附於後背包的腰包取下、當作手拿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hanel印花尼龍亮片刺繡太空人皮革後背包,230,600元。

Chanel 2017秋冬秀上這款乍看是一款超有型的後背包,沒想到上頭可是附了一款有如「指揮艇組合」、可卸下獨立使用的鍊帶腰包!無論功能或意象,這樣的概念正呼應本季的設計主題:香奈兒太空中心(Chanel Airspace)。

Chanel斜紋軟呢與尼龍與皮革後背包,195,100元。

Chanel這季服裝就好比上太空之前準備戴上頭盔的形象,閃亮的斜紋軟呢、緞面布、或雙面縐紗材質的外套與洋裝的領口,都是硬挺的圓弧立領或金屬頸環,配件也多以特大的尺寸、或是以火箭或星球的形狀現身。然而,還有什麼比後背包更能串連太空漫步與運動風?當我們可以在卸下這款後背包的不同部位後輕鬆取得手拿包、鍊帶包或腰包,無論突來的是什麼「時尚任務」,都將迎刃而解!

Chanel本季推出將背包款式結合腰包的設計。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