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最潮腰包︰紳士美學Hermes》

Hermes Cityslide 系列 Cristobal 公牛皮貼身腰包,115,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Hermes Fall/Winter 2017-2018

Hermes對腰包的著墨方式儘管低調,卻創作出Hermes男士獨有的優雅風格、時尚設計與實穿性。在2017秋冬男裝系列上,男裝設計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為圓領毛衣與藍色小羔羊皮與寬條紋羊皮拼接夾克、搭配棕色軋別丁高腰窄管直筒棉褲的造型搭配上一款Cityslide系列Cristobal公牛皮貼身腰包,這款輕巧尺寸、功能齊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斜背與肩背,不但於腰際貼合身形、柔軟輕盈,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雙手不受拘束、又沒有後背包的束縛,輕鬆造訪任何地點,演繹出令人嚮往紳士美學。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