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腰包新賣點 幽默還是瀟灑?》

Maison Promax繫腰、斜背多功能包,3,15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amsonite Red黑色腰包,2,800元。

貼身腰包大有可為!

好逼真的肚腩腰包,幽默也是腰包另一個賣點。(達志影像)

很多人苦惱啤酒肚身材,但這款被取名為「Dadbag」的腰包就將啤酒肚寫實的印在包身,當掛在腰上,逼真的就像毛茸茸的大肚腩從衣服露出、身材「走鐘」的樣子,你會想用嗎?

露出大肚腩?倫敦藝術創作者Albert Pukies設計出一款Dadbag,逼真得就像毛茸茸的大肚腩從衣服露出。(達志影像)

Dadbag出自倫敦的藝術創作者Albert Pukies,一切的靈感就來自於他自己的「Dad Bod」(老爸身材);他說他對自己大肚腩的感到絕望,卻也關心與其相關的健康風險。為了解套心中矛盾,於是將啤酒肚印成腰包,「現在,只要我喜歡,我就可以『穿上』啤酒肚,甚至把貴重物品全放進去!」Albert Pukies說。

逼真的大肚腩腰包,出自倫敦藝術創作者Albert Pukies之手。(達志影像)

聽起來似乎不合邏輯 ?其實Dadbag也還沒有正式商品化,一切還在洽談製造事宜,也考慮發起Kickstarter募資。

露出大肚腩?倫敦藝術創作者Albert Pukies設計出一款Dadbag,逼真得就像毛茸茸的大肚腩從衣服露出。(達志影像)

無論如何,腰包的便利已讓廣大市場再次看見他們的需要。不少旅行品牌近兩季來就以腰包為後背包之後的另一項明星商品。

在以後背包為核心品項的Maison Promax店頭上,能夠繫腰、斜背的兩用包成了明日之星。業者稱,「在後背包風潮之外,貼身腰包給了另一種更輕鬆便利的選擇,例如騎腳踏車時可用來裝小東西。」

以世界第一大旅行箱包品牌Samsonite來說,腰包、斜掛包(Sling Bag)也是這兩季賣很多的品項。Samsonite資深行銷經理林淑娟指出,這樣的設計更能滿足多元的生活型態,「當人們無時無刻都把手機拿在手上,移動中的時候能空出雙手也很重要!」腰包不只讓收放手機或小東西時更方便,她還指出,腰帶長度充足的可調式腰包賣最好,「可以變成小型斜掛包」,使用上更能自由搭配。

圖片提供/Maison Promax、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