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時刻 與時俱進─賽車年代》

ORIS Chronoris日期錶黑色皮錶帶 ,4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1970年推出的Chronoris,是ORIS首度踏進賽車錶世界的代表。

ORIS Chronoris 日期錶

復刻版ORIS Chronoris日期錶結合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錶師完美重釋了1970年代風格。

競速賽車,分秒必爭,為了讓賽車手方便讀時、同時凸顯錶款個性,色彩分明是賽車錶的特色,結合chronograph(計時碼錶)和品牌名稱ORIS,1970年代推出的Chronoris是ORIS首款計時碼錶,腕錶的橙色秒數計時圈圍繞著錶盤邊緣,與中央橙色秒針呼應,賦予腕錶生動大膽的外觀。

天梭PRS516石英款,21,800元。

當年細節

天梭PRS 516自動款,26,400元。

今年ORIS重新復刻Chronoris,39毫米的流線型不銹鋼錶殼靈感取自1970年代的經典設計,灰色錶盤上有著橙色小時標記和中央秒針,搭配黑色和白色裝飾,整體充滿運動風格。

天梭PR 516的廣告有強烈視覺感。

今日創新

天梭像賽車致敬,1965年推出PR 516腕錶,將賽車細節注入腕錶設計。

復刻版比原版更輕薄,更能服貼佩戴者的手腕,此外,可旋轉最外圍錶圈的計時功能也是一大創新,藉由4點鐘位置的錶冠操作,佩戴者可設定橙色三角形與任何指針對齊為零,用以取決是以秒、分鐘或小時來計時。

ORIS Chronoris日期錶灰色NATO紡織錶帶,48,000元。

TISSOT PRS 516

ORIS Chronoris日期錶不鏽鋼鍊帶 ,55,000元。

天梭(TISSOT)在1965年推出PR 516腕錶,錶帶上的圓孔設計為最大特色,這個設計呼應當時賽車方向盤的造型,天梭藉此錶款向賽車致敬,當年的廣告更刻意讓賽車手戴著PR 516手握方向盤,強烈的視覺感令人印象深刻。

當年細節

復刻PR 516的全新錶款PRS 516,命名靈感來自Precise精準、Robust堅固、Sport運動這三個與賽車密不可分的單字,錶款設計擷取1965年代跑車元素如儀表板、方向盤、進氣格柵、警示紅色燈號,流暢的香蕉型錶殼、經典的錶戴圓孔設計都和PR 516一致。

今日創新

為了提升質感,PRS 516採陶瓷材質錶圈,搭配42毫米錶徑豪邁大器,自動款搭載Powermatic 80自動上鏈機芯,石英款有著三段式小秒盤裝飾,分段的積分小秒盤靈感來自賽車的儀表板,弧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如同豪華的賽車座駕。

圖片提供/ORIS、TISS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