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質男經濟學》AVEDA Men Salon 紳士髮廊

Izola復古紳仕髮梳,1,2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VEDA Men男士理容院選物區販售的AVEDA限定款復古紳仕不鏽鋼酒瓶,5oz/1,580元。

AVEDA男士理容院以「露營車」為概念設計,配備一應俱全。

男性經濟當道!近年來男性對於日常細節的講究提升,百貨公司、沙龍品牌或者選物店,逐漸導入各式各樣紳士商品,滿足男性對於質感生活的追求。

AVEDA觀察到,大多數男生希望到只有男生的環境整理頭髮造型,在美國,只提供男士剪髮服務的barbershop已行之有年,今年肯夢AVEDA汲取經營美髮沙龍的充分經驗,並藉由創辦人朱平的女兒Brandy,分享其在美國經營barbershop的經營理念及技術專業,重新設計AVEDA Men獨有的美髮服務流程,並於日前在新光三越A9館開設全台第一間AVEDA Men Salon- RUGGED,整體空間設計帶有旅行、運動氛圍的露營車概念。

品牌抓準男性對於時間、效率的講究,可在1小時內完成洗髮或修鬍、修容等服務。座位設計極有巧思,不僅座椅可旋轉180度、傾斜,不必再起身至沖水處就可於原座位躺下、沖水,上方設有可調節燈光的鏡子,位置旁的桌面,也將各式各樣的工具整齊排開,滿足男性對工具的好奇;開幕至今,已養成了一批熟客,不乏許多35歲以上,想投資於自己生活的VIP客群。

圖片提供/10/10 HOPE、10/10 APOTHECARY、AVEDA、BULY 1803、Penhaligon’s 、新光三越、歐納國際、瑪黑家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