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質男經濟學》髮況×髮型×髮品 簡易上手

V76豪邁不羈凝土,提供喜歡俐落短髮造型的男士能隨心調整髮流、塑型,打造凌亂、帶點未完成感的霧面造型,48g/7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VEDA純型豐厚造型泥,1,100元。

AVEDA純型活蘊洗髮精(右),250ml/1,500元。

美國Lockhart’s Professional Matte Clay薰苔調專業無光髮泥,3.7oz/980元。

4合1潔淨慕絲膠,可一瓶搞定刮鬍、潔面、潔髮、沐浴,為喜愛上健身房和時常出差旅行的男士量身打造,100ml/800元。

針對不同的頭髮狀況來挑選不同髮品,亦是質男不能忽略的細節。AVEDA推出「純型活蘊洗髮精」,針對細軟髮及髮量較少的男性而設計,深層清潔去除頭皮老廢角質與殘留物堆積,同時溫和滋潤成分能柔順並強健髮絲,淨化頭皮帶來清新感,其主要成分為冬青樹萃取水楊酸,可徹底清潔頭部皮脂堆積和殘餘造型品,達到毛囊暢通與頭皮健康,含雪松及冷杉等清新木質調香氣,至於「純型豐厚造型泥」,則可塑造優雅紳士造型,並在視覺創造髮量感。

取適量「純型豐厚造型泥」在手掌及指尖揉開,用指尖將其均勻地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將頭髮往上抓,並微調至最順眼的位置,展現活力氣息。

國際外景造型師KEVIN.MURPHY,因為長期從事髮型外景的工作,在使用各種類型產品後,發現唯有真正無重量的產品才能創造出兼具視覺、造型張力的持久造型,為此他推出了多款髮浴與造型品;至於來自美國的潮流男士品牌V76,則推出從頭髮到全臉、全身的男性商品,可輕而易舉地搞定造型 。

圖片提供/10/10 HOPE、10/10 APOTHECARY、AVEDA、BULY 1803、Penhaligon’s 、新光三越、歐納國際、瑪黑家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