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質男經濟學》口腔&手足 小細節高品味

LEBON夏戀熱帶假期TROPICAL CRUSH,75ml/6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Grown Alchemist指緣油,10ml/880元。

BYREDO麂皮乾洗手,30ml/1,080元。

BYREDO麂皮手部去角質霜,100ml/1,950元。

Buly 1803正式進駐台北SOGO百貨忠孝本館,櫃上販售品牌人氣熱銷牙膏,880元(條);以及全新抵台販售的香氛牙線,500元(個)。

許多日常或旅行用小物,也可滿足男性對於風格的追求,不經意秀出來,讓人不自覺讚嘆你的品味!

講究天然、純粹,發展出香氛、清潔、護膚保養、輕奢品味相關商品的BULY 1803,是法國百年藥妝品牌,櫃位空間走獨樹一格的沙龍氛圍,頗有紳士氣息,除了手足霜、香氛蠟燭、火柴盒等別緻商品,也推出多款身體精油、牙線、芳香石等。若尋找屬於型男紳士的手部細節保養,則可關注許多低調時髦人士喜愛的瑞典品牌BYREDO。BYREDO近來全新推出「乾洗手」,將兩款代表性香氣岩蘭草和麂皮重新詮釋,亦有手部去角質霜。

至於近來風靡社群、來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的「LEBON香氛牙膏」,結合了香水之城的高品質、天然香氛配方,藉由創辦人的藥學博士與皮膚科專業背景,創造了以天然成分調和,清潔力亦佳的LEBON牙膏,在口腔香氛與健康領域具備獨特性,以六個香氣發想,每款除了可帶來潔白皓齒,也具足不同城市的故事性及香氣。

圖片提供/10/10 HOPE、10/10 APOTHECARY、AVEDA、BULY 1803、Penhaligon’s 、新光三越、歐納國際、瑪黑家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