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馬賽克拼貼折射光影 寶格麗魅力錶現

製錶師傅經過整整2天的手工排列後,每款錶盤所散發出的光芒都是獨一無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珠寶藝術結合製錶工藝,寶格麗(Bulgari)每每以精湛技藝創作宛如藝術品的錶款,全新LUCEA MOSAIC腕錶捨棄寶格麗擅長的彩色寶石鑲飾,改以馬賽克拼貼出獨到的光影魅力,細緻的手工拼貼技藝,一如寶格麗對創作的質感堅持。

寶格麗LUCEA MOSAIC腕錶,玫瑰金款約1,195,000元、白K金款約1,227,000元。

LUCEA MOSAIC創作靈感來自羅馬悠久的馬賽克拼貼藝術,寶格麗製錶師傅將18K金板切割成約700塊的微型方磚,每塊大小皆為0.84mm,分毫不差,接著將方磚一個個鑲嵌於錶盤之上,由中心開始逐步朝外擴展。傳統馬賽克拼貼的重點在於拼貼後如何呈現最精準完美的圖案,LUCEA MOSAIC的重點則放在光影的變化,製錶師傅靠著對藝術的敏銳度,在每塊珍貴的金屬方磚底下蘊藏一顆砂粒,藉此打造出金屬方磚細微的傾斜角度,700塊經過鏡面拋光的小金磚以不規則的微小凸起角度折射出璀璨光芒,由於每一款錶都由製錶師傅手工拼貼,因此散發出的光芒也是獨一無二。

錶殼一樣是LUCEA經典的渾圓形狀,錶冠鑲嵌蛋面切割紅碧璽,18K玫瑰金或白K金圓形錶殼配飾78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搭配棕色或黑色的珍珠魚皮錶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

圖片提供:寶格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