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運動重磅聯名 迷彩當道 PUMA×威肯 adidas×N*E*R*D 風格強烈 色彩明亮

adidas by N*E*R*D Training Gear聯名系列連帽衣,3,600元。 (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年底重磅聯名一波皆一波,PUMA與品牌大使威肯(The Weeknd)聯名推出的PUMA × XO系列,以重裝迷彩圖案打造粗獷不羈的時尚態度,一樣是以迷彩為主題,adidas聯手與菲董(Pharrell Williams)、Chad Hugo、Shay Hayley領銜的團體N*E*R*D,推出adidas by N*E*R*D Training Gear聯名系列,則以繽紛的配色,讓迷彩圖案變得活潑有勁!

adidas by N*E*R*D Training Gear聯名系列長褲,3,600元。 (adidas提供)

PUMA × XO Parallel軍靴,6,980元。(PUMA提供)

PUMA × XO系列以經典的迷彩軍裝與刺繡圖騰為設計主題,並以炫黃色搭配點綴增加整體亮點,飛行外套採用全迷彩帆布與純黑尼龍材質拼接縫製,兼具時尚外型與舒適感;和風罩衫運用剛強的迷彩結合柔美的剪裁,呈現東西文化融合的意念;十足陽剛的Parallel軍靴,因應秋冬季節氛圍,以沉著的墨黑色展現街頭霸氣。這次聯名系列的配件也頗有看頭,包括後背包、毛帽、鴨舌帽,讓整體穿搭更完整。

PUMA × XO迷彩軍裝系列以剛毅軍裝結合柔美剪裁,展現街頭霸氣。(PUMA提供)

adidas by N*E*R*D Training Gear聯名系列以「活力、音樂、色彩將人們聯繫在一起」為主題,南韓藝術家Buzcha.J精心設計的11款迷彩印花圖案,搭配鮮黃、亮橘、草綠、墨綠、天藍等明亮色彩,融入連帽外套、長褲、短褲、運動內衣以及背包等多樣單品,活潑的配色,為蕭瑟的秋冬注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