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100秒機械計時碼錶 全球最親民價

真力時DEFY系列El Primero 21計時碼錶。鈦金屬錶殼、鏤空錶面款式,380,100元。另有黑色陶瓷錶殼、鏤空錶面款式,41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真力時(Zenith)將具有1/100秒精準計時功能的DEFY系列El Primero 21計時碼錶被以空中飛行的方式進入上市活動會場,也宣告這款在上世紀贏得無數獎項、製錶史上第一個量產高振頻計時機芯,再次為21世紀機械計時碼錶立下新里程碑!

真力時DEFY系列El Primero 21計時碼錶。鈦金屬錶殼,銀色錶面款式,344,200元。

真力時昨(21)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宣布DEFY系列El Primero 21計時碼錶上市,全新的機械計時機芯以每小時振頻360,000次(50赫茲)的精度達到天文台認證等級的1/100秒,是真力時於1969年1月所發表、El Primero機芯每小時振頻36,000次(5赫茲)的10倍。此刻,此傑作也是全球價格最親民的1/100秒機械計時碼錶。錶盤上,1/100秒的呈現方式於錶面外緣設有0到100刻度,秒針以每秒運轉一圈的飛快速度劃過錶面,帶來直觀且極富視覺衝擊力的運轉方式。

在設計風格上,El Primero 21腕錶從60年代末的El Primero初代錶款汲取靈感,包括直徑44毫米、由5級鈦金屬或全陶瓷打造的錶殼,並以尾端帶有星形標誌的1/100計時秒針、大尺寸夜光棒形指針及立體小時時標烘托鏤空或銀色錶盤,向經典致敬亦透露優雅與未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