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勇創者陀飛輪 成熟自信始能駕馭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白金錶殼、電光藍錶盤、自動上鏈機芯;手工縫製磨絨羚羊皮錶帶,限量20只。約台幣252萬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8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 2018)將於2018年1月15日至19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每年僅生產1,200只腕錶、以「珍罕難尋」著稱的奢華錶商亨利慕時(H. Moser & Cie.)首席執行官愛德華‧梅朗(Edouard Meylan)昨(24)日訪台,搶先公布一款完全看不到品牌標誌的極簡之作: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梅朗說:「必得要成熟並充滿自信,才能佩戴起這樣一款既大膽鮮明而又純淨的傑作。」

亨利慕時於1828年在聖彼得堡創立同名品牌、開設專門店,自此成為俄羅斯文化傳承的一部分。圖為亨利慕時當時的店面景象。

亨利慕時紀念俄國十月革命100週年,推出全球限量僅17只的Venturer XL Stoletniy Krasniy腕錶。約台幣688,000元。

坐落於6時位置吸引眾人目光的飛行陀飛輪是錶盤上的唯一主角,輕盈地懸浮在半空中;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以白金搭配著名的電光藍錶盤致敬極簡。亨利慕時重新思考純粹的奢華、感動與獨特代表的意義,同時更取下品牌標誌,讓焦點回歸到產品本身。

同時,一款限量僅17只的Venturer XL Stoletniy Krasniy(百年紅)腕錶,僅存的一只也隨著梅朗抵台;此錶乃為紀念使亨利慕時國有化的俄國十月革命100週年,在紅色煙燻錶盤重現品牌原始的斯拉夫語標誌。

梅朗表示,品牌創辦人亨利‧慕時(Heinrich Moser)於1828年在聖彼得堡創立同名品牌,後來更成為俄羅斯文化的一部分;當時的流行歌曲、詩人等作品都出現了品牌的名號。1917年,十月革命爆發,導致亨利慕時被收歸國有。2002年,亨利慕時的曾孫Roger Nicholas Balsiger起心動念,重新將品牌上市。梅朗說:「亨利慕時浴火重生,終於達到今日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