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繪琺瑯致敬梵谷 腕留名畫

積家以梵谷「戴灰氈帽的自畫像」為創作靈感的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師系列腕錶。限量18只。1,95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1890)的作品不僅是荷蘭重要的文化遺產,這位表現主義先驅對當代藝術的影響同樣是世人的文化資產。瑞士製錶商積家(Jaeger-LeCoultre)近年來更運用琺瑯彩繪工藝將其經典之作重新詮釋於錶盤。現在,錶廠宣布再以微繪琺瑯為這款擁有「戴灰氈帽的自畫像」(Self-portrait with Grey Felt Hat)的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師系列腕錶推出全球僅18只的珍藏,將梵谷絕代佳作永存腕間。

積家多次以近乎失傳的微繪琺瑯工藝向梵谷致敬。圖為限量僅4只的梵谷「自畫像」隱藏式琺瑯彩繪翻轉腕錶。

積家自2015年、也就是梵谷歿世125週年之際攜手梵谷博物館,運用近乎失傳的微繪琺瑯工藝將梵谷名作茹「向日葵」、「自畫像」、「星夜」與「隆河上的星空」等重現於腕錶,令鐘錶收藏家視為曠世珍寶。這一次,積家以「戴灰氈帽的自畫像」令經典的超薄大師系列腕錶更為不凡;錶款除了搭載舉世聞名的超薄機芯,誕生此體積厚度僅1.85毫米的世界最薄之作,具有崇高藝術地位的積家琺瑯彩繪大師所臨摹的每一筆觸更忠實呈現原畫作精髓,而此肖像將持久亮麗、歷久彌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