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庭妮賞新貨 爭睹劍獅帽箱─LV致敬古都 巴黎+台南文化合作

謝佳見是LV的愛好者,深受店上最新皮件吸引。

〔記者方惠宗/台南報導〕當世上獨一無二、被賦予「安平劍獅」手繪工藝的帽盒誕生,正代表創立於1854年的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向台灣「古都」致上最高的敬意!

陳庭妮出席派對,表示最想一睹LV「劍獅」帽箱。

這是位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LV專門店,昨(1)日晚間以盛大晚會慶祝改裝後的重新開幕,店上一款價值近台幣14萬元的「劍獅」帽箱與另一款1888年的古董箱一起成了鎮店之寶。陳庭妮、謝佳見、李毓芬與周興哲受邀與會,陳庭妮更稱:「最想看的就是劍獅帽箱!」一睹這項巴黎與台南文化的融合之作。

李毓芬現身LV派對,秀出最新包款。

LV台南專門店改裝的靈感來自於最具品牌標誌性的Monogram花朵,門面設計以堆疊的白色與紅銅色浮雕花瓣呈現花卉圖案,於玻璃牆面閃耀氣派光芒。當賓客進入前廳,映入眼簾的是全系列皮件精品,陳列於刷色橡木板牆與黃銅框玻璃櫃上,淺色鐘乳石地板則為這散發活力的環境更增添低調優雅。再走進去,古意盎然的古董箱見證LV的歷史風華與經典工藝,而原作收錄於LV遊記系列、出自比利時插畫家Brecht Evens的羅浮宮金字塔與巴黎大皇宮水彩畫亦懸掛於展間,令人感受藝術的優雅氣息。

LV為台南專門店設計獨家商品:City Steamer MM珍稀皮革手袋,1,490,000元。

陳庭妮最想欣賞的那款「劍獅」帽盒,不僅意味著LV透過匠師手繪與獨家訂製所詮釋、對府城文化遺產的見證,也表彰品牌對文化和傳承工藝的承諾。顧客也可以將這款獨特的設計烙印在各式小型皮件上,為所購買品項增添個人特色。

LV以獨家訂製的「劍獅」帽盒表彰品牌對文化和傳承工藝的承諾。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