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品牌轎旅車跑格化包裝-2

本文試駕的Mercedes-Benz B200 White Art Edition除了原來標配的AMG跑車化套件外,前葉子板另有”Edition”專屬徽飾,白色車並可免費選配黑色專屬貼飾,看起來十分年輕有個性。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試駕車選配18吋AMG多輻式輕合金輪圈(含白色圈緣),搭配雙邊出的鍍鉻排氣尾管,視覺上頗富跑格。

B200 White Art Edition的0~100公里/時加速仍維持8.2秒水準,以轎旅車而言其實沒什麼好苛求的。

這具1.6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並在1,250~4,000轉形成一段峰值為25.5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動力輸出尚稱不惡。

試駕的這輛B200配有黑色織布頂篷、類碳纖維紋內裝飾板和White Art Edition內裝套件(包含3輻多功能真皮/DINAMICA類麂皮平底跑車方向盤、附止滑塊的跑車式金屬踏板及有”Edition”字樣腳踏墊),整體鋪陳頗有個性。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在B200上列為標準配備,搭配車有白色對比縫線的ARTICO/DINAMICA舒適型座椅,以及有著白色飾條的安全帶,突顯White Art Edition獨特的風格。

B-Class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488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增至1,547公升。

Mercedes-Benz B200

《5人座篇》

個性化包裝更年輕動感

Mercedes-Benz B200 White Art Edition

儘管國內市場主流的日系國產轎旅車正逐漸衰微,但市場小眾的歐系轎旅車仍有一定的需求度,特別是德國雙B旗下價格相對親民的FF前驅轎旅車近年來頗受歡迎,業者透過個性化包裝來販售的特仕車往往都能獲得不錯的迴響。

本文試駕的Mercedes-Benz B200 White Art Edition,仍配置1.6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及25.5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2秒,極速可達220公里/時,以一輛標榜實用機能性的轎旅車算是很夠用了。在快速道路上大腳油門一拜,足以讓你感受到些許推背感,收油瞬間還可察覺到機械式變速箱齒輪耦合的檔煞效果,駕馭起來頗富快意。

這輛White Art Edition試駕車採用有白色圈緣的18吋AMG多輻式輕合金輪圈,搭配225/40R18低扁平比輪胎,路面回饋十分清晰,但拜車高降低舒適型懸載所賜,儘管操控反應明快俐落,蹬到窟窿時的震顛感卻不會過於死硬,高速過彎時仍有絕佳的穩定性,均衡的行車表現令人相當讚賞。

B-Class的儀表控台上仍保有5個十字形鍍鉻框飾的圓形出風口,試駕車除了標配的黑色織布頂篷和類碳纖維紋內裝飾板,並選配有White Art Edition專屬內裝套件,其車有白色對比縫線的ARTICO /DINAMICA舒適型座椅,以及有著白色飾條的安全帶,都突顯出White Art Edition的獨特風格。

這輛B200 White Art Edition試駕車的總價為189.5萬,僅僅比B200基本款稍稍貴了1.5萬元,訴求注重品牌與個人風格的年輕家庭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