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彩妝 太陽輕吻就夠閃耀

TOM FORD太陽輕吻聚焦盤2,400元,結合24K金的色調與玫瑰金的暖色,閃耀細緻光澤。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到年底推出的耶誕彩妝,因應派對歡樂氛圍,許多單品皆標榜質地光芒閃耀,美到浮誇夢幻,不過,這種blingbling閃到不行的彩妝產品雖然顏值高,對不少消費者來說卻不一定是平日能用得上的實用產品。

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2,000元,雙層眼彩設計,下層為霜狀質地,能快速為眼妝打底,上層有著金箔般的眼影粉體,創造服貼閃耀的光芒。

向來擅長呈現高質感光澤肌膚的TOM FORD彩妝,便在閃耀光澤與實用性上找到了平衡點,創作一系列光芒閃耀卻不俗誇的「SOLEIL太陽輕吻系列」,連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在今年嫁給千億CEO的婚禮上也使用了此系列的眼彩組,打造出自然光采的迷人眼神。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在婚禮上使用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07。(記者邱巧貞翻攝自uk.businessinsider.com)

TOM FORD「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一直是品牌粉絲們必收藏的系列,一方面因為全系列包裝以優雅金搭配純白設計,精品手拿包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另一方面每款產品都超級限量,所以一上市幾乎都是秒殺完售,今年耶誕佳節,TOM FORD特地將此系列引進台灣,讓消費者不用飛到國外就能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