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女孩婚紗 全球首店巧思無限

Nicole+Felicia全球首間形象店開設於麗晶精品,360°環繞開放的空間設計一覽無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兩位台灣九○後女孩自創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開設全球首間形象概念店,進駐麗晶精品,與國際精品比鄰而居。佔地約50坪,360∘環繞的開放式設計,最新款訂製禮服環繞在側,一覽無遺,旋轉木門關起便成為獨立的VIP室,讓前來試禮服的顧客保有私密空間。

李曉涵著Nicole+Felicia 2018春夏珠繡禮服出席品牌形象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Nicole+Felicia由兩位九○後女孩張方瑜與張方綺創立,背後有長期為國際品牌代工婚紗的家族事業支撐,精緻的珠繡禮服為招牌設計,延續至2018春夏系列,因應春夏時節加入粉嫩色彩,搭配合身剪裁,突顯透視性感。此外,也應用了羽毛裝飾,如將鵝毛製作成立體花朵,中央點綴水鑽,如落花般飄散於裸色紗裙上,洋溢仙氣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