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經典珍珠變迷你 小巧新穎

Tasaki kugel鑽石珍珠櫻花金戒指,83,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asaki推出耶誕主題系列,將林心如、徐若瑄、楊丞琳、全智賢等眾多女星喜愛的balance系列轉化為迷你版項鍊,更容易入手。

Tasaki kugel鑽石珍珠櫻花金手環,77,200元。

Tasaki kugel鑽石珍珠櫻花金耳環,67,200元。

Tasaki petit balance diamonds solo系列項鍊鍊墜鑲嵌3顆直徑約3.75mm的Akoya珍珠,搭配一顆約重0.13克拉鑽石,整體尺寸約為經典版的四分之一,小巧但依然有存在感,價格也是經典版的四分之一。

Tasaki petit balance diamonds solo項鍊,有櫻花金、18K白金、18K金可選,各60,400元。

同屬耶誕系列的kugel系列則是以蘋果為靈感,Tasaki追溯耶誕彩球掛飾的起源,早期耶誕樹以蘋果裝飾,而在聖經創世紀中,蘋果象徵「智慧的果實」,因而以蘋果與果葉為造型,以珍珠象徵蘋果,鑲鑽的櫻花金打造枝葉,創作新穎耶誕元素。

圖片提供:Tasa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