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派對包4組曲》2

J.W. Anderson湛藍扣環緞帶鍊條包,56,1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 Fleming包款,大款25,900元、小款22,900元。

湛藍優雅

Tory Burch以金色搭配藍色,打造優雅華麗感。

神祕的夜藍色以金色點綴出優雅華麗,最擅長以花卉凸顯女人味的Tory Burch,以目不暇給的刺繡圖案將金色花朵襯托得閃耀動人,搭配柔軟舒適的藍色天鵝絨材質,更加顯露氣質出眾的華麗感,漆皮流蘇細節的金色鏈帶,可調整成兩種長度當成肩揹或側揹用,優雅宜人的包款,在喧鬧華麗的派對裡格外引人注目。

人氣設計師品牌J.W. Anderson最經典的包款就是以扣環裝飾、被暱稱為豬鼻包的Pierce Bag,保留豬鼻包的經典扣環,J.W. Anderson以湛藍皮革搭配黑色長緞帶打造的鏈袋包,黑色、藍色、金色完美融合出優雅氣度,隨風飄逸的長緞帶增添浪漫。

圖片提供/onefifteen、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