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派對包4組曲》4

MM6糖果包裝手拿包,15,800元。(By MADISO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Eugenia Kim經典帽款造型水晶鑲字肩背包,22,800元。(By MADISON)

幽默造型

Marc Jacobs Grind方塊包,23,900元。

創新的點子結合奢華帶點清新的設計,1998年成立於美國的時尚品牌Eugenia Kim是帽子界最有趣的設計師,除了以手工縫製的幽默句子裝飾、有著寬大帽沿的各式帽子,Eugenia Kim也把帽子做成包包,大膽亮眼的紅色帽子有著草寫鑽飾,附上皮革肩帶,帽子變身為包包,不管揹到哪都是焦點。

MSGM造型格紋包,29,580元。(By MADISON)

具有實驗性質的MM6是Maison Margiela的女裝副線,將意想不到的玩味設計以前衛方式演繹,跳脫框架的概念,讓人難以忽略,例如類似濕紙巾包裝袋的手拿包就是一大趣味,上頭不但有條碼、也有重量標示,比起手拿包,更像是整人玩具。

MM6糖果包裝手拿包,15,800元。(By MADISON)

來自義大利的MSGM這一季主打mix & match混搭風格,千鳥格紋的黑白方包原本正經八百,加上刺繡徽章點綴,以鮮豔的色彩增添趣味。一樣是方形輪廓的Marc Jacobs迷你Grind方塊包,加上黑色毛球和閃亮流蘇,就是適合派對的包款。

圖片提供/MADISON、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