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派對裝4組曲》3

Bershka天鵝絨洋裝,1,5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ershka天鵝絨連身褲,1,590元。

Bershka 新貴族天鵝絨

Bershka天鵝絨連身褲,1,790元。

觸感柔順、光澤細緻的天鵝絨,在一片以喧囂的色彩和質感打造的派對華服中,天鵝絨以低調的奢華感帶來高貴優雅的氣質,獨具風格,Bershka的派對系列除了金屬光澤、閃耀亮片,也以天鵝絨打造多樣單品。

Bershka刺繡迷你方包,1,590元。

質感較為厚重的天鵝絨一不小心就變成熟女的老氣,Bershka利用剪裁變化,讓天鵝絨很有年輕感,連身褲以修身剪裁凸顯腰線和胸腺,讓男裝輪廓的連身褲有著滿滿女人味,連身洋裝強調胸部剪裁,以亮片點綴出華麗感,最特別的則是各種天鵝絨連身衣,緊貼著肌膚的連身衣凸顯天鵝絨豐富的紋理和細緻的光澤,套上皮褲、迷你裙甚至牛仔褲,以輕鬆隨興的態度赴宴,更有個性。

Bershka亮片晚宴包,1,790元。

亮點配件 珠花派對包

Bershka迷你手拿包,690元。

曖曖內含光的天鵝絨不以花俏取勝,配件卻是花俏無比,細緻的珠花和亮片刺繡,搭配復古感的金屬鏈帶,Bershka的派對包有著手工的古典華麗,不論肩背或是手拿都是焦點。

Bershka天鵝絨連身衣,690元。

圖片提供/Bersh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