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開架彩妝排行榜》康是美點將錄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是康是美銷售TOP1唇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筆(02咖啡色),是康是美熱銷NO.10。

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是康是美熱銷NO.3。

康是美熱銷唇彩類TOP3

康是美熱銷彩妝類TOP10

在薪資凍結、物價高漲的年代,開架藥妝通路絕對是愛美小資族的尋寶天地,不需過度心疼荷包,愛美的妳依舊能擁有高C/P值美妝神物,以下來看看國內兩大開架市場藥妝通路──康是美與屈臣氏2017年熱銷的彩妝排行榜。

康是美熱銷底妝類TOP3

康是美熱銷眼彩類TOP3

妝品&髮品業續成長 瞄準仙氣&俏皮

康是美(COSMED)長期觀察消費市場趨勢,發現受到景氣影響,今年的客單價較去年僅成長2%,但在彩妝與髮品兩大類的業績卻持續呈現雙位數的成長,顯示台灣女性在外型的打理上並沒有跟著不景氣。

因此,康是美今年導入眾多優質的彩妝與髮類品牌,尤其在髮類的新品引進數達180款以上,獨家商品更是高達近40款。另外,關注下半年秋冬的時尚趨勢發現,外型風格持續以「仙氣」與「俏皮」為兩大主流,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在仙氣風格的商品上領先引進美式復古彩妝品牌the Balm,替化妝包增添浪漫復古風情,俏皮風格的彩妝品牌則導入韓國獨特個性的Too cool for school和俏麗多彩的Peripera,吸睛搞怪的外包裝與繽紛飽和的顏色是兩大人氣主因,髮類獨家上架Espesso韓國3分鐘護髮染,一字排開多達8色,主打只要利用3分鐘的護髮時間即可幫頭髮換色,每一週就可以隨意變換另一種髮色。

圖片提供/康是美、屈臣氏、巴黎萊雅、媚比琳、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