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開架彩妝排行榜》康是美年度夯品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edia媚點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ZA美白防曬霜SPF26/PA++。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柔霧唇色是近來最夯的唇彩趨勢,MAYBELLINE媚比琳媲美專櫃品牌,一次推出多達10多款的霧面唇色選擇,迅速席捲開架彩妝市場,並特別找來Angelababy作為代言人。

大幅降低水亮感,卻不會使唇瓣顯得乾燥的「柔霧」唇色,是主宰2017唇妝的關鍵主流,「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添加多達2倍的「柔霧顯色粒子」及「潤澤花蜜精華」,能滑順貼合唇瓣肌膚並填平唇紋,突破霧面唇膏不夠滋潤的缺點,創造飽滿、性感的柔滑霧面唇色。

Za美白防曬霜

Za「美白防曬霜」自上市以來不但是網友指名回購率100%的口碑好評商品,更是Za旗下最熱賣的明星品,驚人的回購率,讓它榮登不必打廣告就能默默熱賣的單品寶座。

同時擁有「防曬」、「美白」、「隔離」等三效合一的超強效果。SPF26/PA++的防曬係數,能夠保護肌膚不受日常紫外線迫害;更添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防曬同時美白。此外,霜狀質地輕柔好推,水潤保濕又能修飾提亮膚色,可作為妝前霜使用,呈現明亮朝氣的完美膚質。

media媚點礦物粉底霜

media媚點保濕礦物粉底霜是品牌熱賣多年的經典口碑品,使用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等保濕配方抵禦乾燥,充滿潤澤的霜狀質地,柔滑易延展,添加了防止脫妝的礦物體雲母、寒天,保護肌膚的氧化鋅粒子,讓替肌膚水潤打底,在秋冬乾燥的季節,最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長年熱銷、經典不敗的「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擁有「控油」、「保濕」、「防曬」三效合一的超強效果,以超值划算的價格即可入手,一路暢銷10多年,多次獲得UrCosme蜜粉類美妝大賞等肯定,也是許多女孩擁有的第一個入門款蜜粉餅,即使沒有上妝也能使用的細緻透明蜜粉,無論上學、約會,都能注入小小心機,創造宛若天生的好膚質。

這款蜜粉添加「抗菌配方」以及「毛孔收斂配方」;並蘊含「天然植物保濕配方」,給予肌膚充分的保濕滋潤,讓膚質更加水嫩飽滿;「抗紫外線成分」還能防禦毒辣的紫外線。

圖片提供/康是美、屈臣氏、巴黎萊雅、媚比琳、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