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開架彩妝排行榜》屈臣氏點將錄

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是屈臣氏熱銷NO.8。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巧麗腮紅組,是屈臣氏熱銷NO.4。

MISSHA霧感胭脂唇膏SPF17#乾燥玫瑰MRD02,是屈臣氏銷售TOP2唇彩。

屈臣氏熱銷底妝類TOP3

屈臣氏熱銷眼彩類TOP3

全台逾530間門市 開發特色店型

屈臣氏熱銷唇彩類TOP3

屈臣氏熱銷彩妝類TOP10

今年來台滿30年的屈臣氏(Watsons),展店至今全台已超過530間門市,成為全台店數最多的藥妝通路,近年也積極開發特色店型,如數位玩美體驗店、時尚概念店、健康概念店等,屈臣氏表示,在2016年整體業績、來客數、市占率更是近5年來成長最高的一年 。

屈臣氏觀察到,近年的彩妝市場大洗牌,韓妝大勢崛起,1980年代日本景氣大盛,在台灣吹起一股109澀谷系妝容,細眉、粉藍或粉紅眼影、亞麻色系髮色與眉色大流行,邁入21世紀後,韓劇、韓星帶起韓風潮流席捲全球,使得韓系漸成主流,如平眉、咬唇妝等持續熱燒至今。

屈臣氏自2013年起於店內打造「韓國人氣彩妝複合櫃-K-Beauty」專區,獨家引進人氣韓妝如MISSHA、A’PIEU、bbia、moonshot等熱門品牌,2016年整體韓系彩妝業績成長50%,預計到今年年底韓系彩妝業績可望再創2位數成長。

圖片提供/康是美、屈臣氏、巴黎萊雅、媚比琳、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