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月見深藍色錶面 琺瑯工藝限量30只

Seiko Presage琺瑯工藝「SPB069J1」腕錶,台灣限量30只,背刻限量序號。3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鐘錶Seiko推出Presage系列全新限量琺瑯工藝腕錶「SPB069J1」,氣質迷人的深藍色琺瑯面盤乃發想於夜空,秒針尾端設以金色新月、以日本傳統「月見」為靈感來源,並精心打造類似月球表面的特殊紋理,搭配同色系深藍色珍稀皮革錶帶,整只腕錶蘊含著豐富人文、歷史及文化情感,將古老傳承與製錶技藝凝聚於方寸之間,且全台限量僅30只,預期又是「一錶難求」。

從透視錶背欣賞機芯,背蓋環繞與秒針呼應的金色新月。

Seiko Presage系列每只作品的錶盤皆出自日本琺瑯名匠橫澤滿(Mitsuru Yokozawa)之手,SPB069J1錶款面盤亦不例外;琺瑯擁有獨特的柔和光澤及溫潤質感,其美麗色澤能歷經百年仍不褪色,工藝細膩程度可見一斑,職人手作溫度亦表露無遺。配上優雅的羅馬數字時標,乃參照自1895年Seiko首款懷錶「Time Keeper」。搭載6R15機芯,擁有50小時的動力儲存。配以較大的錶冠,令人更享受上鏈的樂趣。

深藍色琺瑯錶盤襯托金色新月秒針,細緻展現琺瑯工藝與美學文化。

Seiko Presage機械錶系列素有「小Grand Seiko」美稱,原僅限日本市場銷售,自去年開放國際發行,因精湛的製錶技術、獨到的美學韻味與物超所值的價格擄獲藏家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