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尼龍快閃店 賈永婕讚鉚釘有型

Prada Holliday & Brown系列桃紅色印花拼接斜背包,3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於微風信義開設Nylon Vela尼龍快閃店,賈永婕前來朝聖,穿上早春服裝綁上兩條辮子青春洋溢,讓她直言很害羞,「從高中後就沒有綁過兩條辮子了,今天感覺像跟女兒照鏡子,謝謝Prada讓我重返18歲!」

Prada Holliday & Brown系列綠色印花腰包,21,500元。

賈永婕表示自己的第一個Prada包就是一只尼龍側揹包,「輕盈、防潑水,耐操又是時尚指標。」而尼龍快閃店中最令她心動的是搶先上市的2018春夏尼龍後背包,「有鉚釘裝飾,感覺較有個性,比較適合我。」

賈永婕穿Prada 2018早春洋裝,綁上兩條辮子,笑稱回到18歲。Prada經典尼龍腰包17,500元,2018春夏鉚釘裝飾後背包48,500元。 (圖文:記者胡舜翔)

Prada尼龍快閃店兼具經典與創新,獨家販售Holliday & Brown系列印花尼龍包,結合Prada獨家Holliday & Brown印花與受歡迎的格紋與條紋,色彩繽紛,有別於黑色尼龍包的經典印象。2018春夏秀款尼龍包也搶先於快閃店上市,增加鉚釘裝飾令尼龍包更具個性;特殊色經典款尼龍包也只有在快閃店才買得到。即日起開設至2018年1月3日。圖片提供:Prada

Prada Nylon Vela快閃店於微風信義大門口登場。

賈永婕喜歡Prada 2018春夏鉚釘裝飾尼龍包的個性感,肩揹包58,500元。

賈永婕示範Prada Holliday & Brown系列印花尼龍包的運動時尚。腰包1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