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少時滿唇妝 辣醬紅唇唇欲動

南韓女星開始流行搽上讓肌膚更顯白的「辣醬紅」唇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流帶動市場上一波波的彩妝流行趨勢,像是染唇妝、乾燥玫瑰色…,不過,從今年底開始,南韓女星開始流行畫上「滿唇妝」、「辣醬紅」的唇妝趨勢。

BANILA CO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辣醬紅CR01),550元。

南韓彩妝品牌BANILA CO首席彩妝師趙駿承提到,以少女時代為首,連帶女歌手宣美、泫雅、EXID等藝人,默默開始畫起性感中帶有無辜感的紅唇,與往年流行的韓式咬唇妝、染唇妝上妝方式大有不同,同時也與歐美高調地勾勒唇峰不一樣。

吃完辣炒年糕的「辣醬紅」是韓妞最夯新唇色。(記者邱巧貞攝)

趙駿承透露,韓系「滿唇妝」完全不是靠唇線描繪,而是從模糊邊界的唇緣漸漸進化,如同韓國女孩吃完辣炒年糕後嘴巴嘟嘟般的效果,上妝訣竅是以唇釉的尖端畫好、畫滿,絕對不能有任何Free Style隨興上妝,而時尚關鍵色、也是最能讓肌膚顯白的「辣醬紅」唇色預計將會引領另一波唇妝大勢。

圖片提供:BANILA 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