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凍妍匿齡 千禧世代速保養 迪奧明年新品鎖定年輕行動派 訴求鎖住青春顏值

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中)可任意混搭或疊擦5款精華使用,50ml/3,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今各家化妝品牌都鎖定新一代年輕消費者的特性研發產品。業者發現,千禧世代充滿行動力,不愛等待,崇尚現在就做,對於保養他們有自己的觀點,「The Time is Now」,他們深信立即保養、即刻見效,而且愈早開始,就可以鎖住青春高顏值。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推出5大明星精華分別為:凍妍新肌潤澤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皆為30ml/3,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鎖定新世代的需求,迪奧明年即將推出「迪奧凍妍新肌系列」,以一款「凍妍新肌抗氧霜」為主要核心,搭配5大精準保養的「凍妍新肌精華」, 對焦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乾燥、暗沉、鬆弛、出油、敏感等困擾。

甫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藝人Rima瑞瑪席丹(左)與牛爾(右)出席迪奧新品活動。

甫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藝人Rima瑞瑪席丹以及「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昨一同出席迪奧新品發表會,個性豪邁的瑞瑪席丹提到自己過去的保養程序是「塗上去有用就叫保養,並不會特別按摩」,不過愛曬太陽的她,發現曬後的皺紋及斑點變得明顯,瑞瑪席丹說:「我並不在意臉上的曬斑,反而我還蠻喜歡臉上那些斑,雖然目前還不太需要煩惱皺紋問題,但肌膚偶而有敏感狀況,我特別喜歡使用綠色舒緩效果以及白色那款澎潤保濕的精華液。」在接觸「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後,最令她驚喜的是5款精華液繽紛的顏色,「每天晚上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及膚況調配,看看要擦那些產品,用了一段時間,朋友都覺得我肌膚變亮了。」

牛爾老師則提到,現代年輕人面臨的隱形老化問題愈來愈嚴重,保養品也開始以預防為主軸,如果肌膚開始變得暗沉不加以注意,之後就可能變成膚色不均或是斑點,若假性皺紋出現若不保養,往後就會變成深刻的紋路……,針對隱形老化問題,愈早加以解決,就愈能有效延緩老化。

迪奧美妍中心在珍稀的「香根鳶尾花」中,找到有效的抗氧化成分,成為「迪奧凍妍新肌系列」重要成分;此系列產品標榜使用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5大精華液可與乳霜自由疊擦或混搭,有效達到個人化精準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