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鎚起藝術錶圈 全黑新品強悍再現

G-SHOCK特地邀請「清酒達人」歐子豪(左二)分享日本職人工藝精神,並與卡西歐高層慶祝MRG-G2000上市。(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G-SHOCK旗下最頂級的MR-G系列,再度結合日本職人精神,打造工藝感十足的全新錶款MRG-G2000CB-1A與MRG-G2000HB-1A,細膩的工藝之下,仍保有G-SHOCK的強悍功能,強悍耐衝擊構造與優異防水200米,是精緻與粗獷的完美結合。

G-SHOCK MRG-G2000CB -1A,120,000元。

全黑外型的MRG-G2000CB-1A,取自日本戰國時代黑備軍(Kuro Zonae)的全黑盔甲,以墨五彩打造的光面錶圈,和霧面錶殼與錶帶形成明暗對比,讓黑色更有層次。為了打造錶款的強悍耐撞,G-SHOCK首度採用COBARION材質打造錶圈,這種合金材質密度小、硬度高,比起傳統不鏽鋼堅固二至三倍,錶帶與錶殼的鈦金屬經過二重硬化處理而成,第一道深層硬化處理後,在表面加上類鑽碳DLC塗層,搭配抗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鏡面,讓MRG-G2000CB-1A延續了G-SHOCK的強悍傳統。

G-SHOCK MRG-G2000HB-1A,165,000元。

MRG-G2000HB-1A則是與日本鎚起(Tsuiki)藝術家淺野美芳(Bihou Asano)的工房合作,在錶圈以人工鎚打出類似龍鱗片一般的丸目圖案,由於是手工鎚打,每一款錶都是工匠獨一無二的作品,錶帶與錶殼的鈦金屬同樣經過二重硬化處理而成,提升耐磨度。兩款錶皆搭載最新三重接收機芯模組,可透過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功能,並搭載BLUETOOTH®藍牙技術,下載MR-G Connected 專屬APP後,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至手錶,每天將進行4次自動時間校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