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生愛運動 專屬鞋腳ㄚ不委曲

Rykä訓練系列Devotion XT,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熱愛運動的Sheri Poe因為曾有運動傷害而決心投入女性運動鞋的研發與製造,她在1987年創立了女性運動鞋品牌Rykä;Rykä的各式鞋款不僅能支撐女性腿部構造、更能修飾雙腿線條,隨即受到廣大女性運動愛好者歡迎,今年Rykä正式登台,從訓練、慢跑、健走到生活,四大系列滿足各種戶外需求。

王思偉熱愛運動,很重視鞋款的舒適度與功能性。

發表會上請來名模王思偉站台,她每周至少運動2次,一次在家做溫和的運動、一次在健身房,每次2小時,她發現一般運動鞋的版型較窄、較為緊繃,在做一些大角度的伸展與腳部彎曲時比較受限,而Rykä針對女性設計的鞋款,提供了完整的支撐與包覆,第一次試就讓她驚嘆:「實在是太舒服了!」

Rykä共有四大系列,訓練系列提供緩衝避震性能,貼合各類室內外運動的完美需求;慢跑系列強調輕巧的足部支撐,伸縮且透氣的鞋口設計使跑者的舒適度輕鬆加倍;健走系列以透氣網布搭配鬆緊黏扣帶,方便穿脫、簡約俐落,降低雙腳負擔;生活系列以透氣輕盈的特殊材質,適合日常生活各種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