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家橡樹撒上霜金 鑽石般閃爍

愛彼推出6款皇家橡樹袖釦。精鋼款,47,000元;玫瑰金與黃金款,12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愛彼(Audemars Piguet)為經典的皇家橡樹系列打造「霜金」41毫米限量款。

經錘擊精修的18K白金錶殼與錶帶散發出有如鑽石粉塵的閃耀光芒。

這種閃爍如鑽石粉塵的「霜金」是一種源於佛羅倫斯、數十年前發明的貴金屬紋理表面裝飾,主要應用在小型珠寶,藉由鑽石尖頭錘具敲擊黃金,在表面製造細微的凹痕,產生類似寶石的閃耀效果。然而,如何將這種表面處理技術應用於這款腕錶的18K白金錶殼與錶帶,並保有皇家橡樹系列標誌性的簡潔線條?成了愛彼匠師的最大挑戰。為了維持原本逐層遞減的錶帶結構,其他製作工序、如拋光與緞面裝飾等的執行順序必須重新考量;這項技術的操作手法非常精密,一切無增亦無減,腕錶卻獲得轉化重生,總產量僅200只。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霜金腕錶41毫米限量款。藍色錶盤鐫刻大型格紋裝飾圖案,搭配螢光塗層皇家橡樹指針。限量200只。1,759,000元。

為了搭配皇家橡樹系列霜金41毫米腕錶,愛彼推出6款直徑為18毫米的皇家橡樹袖釦,包括3對精鋼款、2對為玫瑰金材質與1對黃金材質袖釦。這些袖釦都具備皇家橡樹錶殼著名的八角造型與六角形螺絲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