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開創者 載入高科技─新品抗磁.抗磨.抗氧化 品牌最優雅代言人林志玲特地南下高雄站台

浪琴Record系列棕色皮錶帶羅馬數字面盤男士腕錶 ,68,800元。

〔記者林欣若/高雄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位於高雄夢時代的名品店重新開幕,藉著開幕誌慶,浪琴同步發表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這系列首度運用矽游絲打造穩定機芯,在原本的優雅精神中,加入更多高科技元素,擔任代言人12年的林志玲特地站台,她笑說時光飛逝,很希望跟浪琴繼續合作。

浪琴Record系列不鏽鋼鍊帶鑲鑽珍珠母貝面盤女士腕錶,147,300元。

擁有185年製錶歷史,浪琴不斷運用新科技為傳統鐘錶工藝注入更多現代精神,Record開創者系列搭載的機芯採用單晶矽游絲材質,游絲是機芯的心臟,卻是機芯中最細、也最容易受磁場干擾的零件,矽游絲具備抗磁、輕巧、抗磨損、抗氧化以及不受正常溫度影響等特性,讓走時更為精準。每一只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皆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因此得以在錶盤下方刻上「CHRONOMETER」(天文台錶款)字樣。

林志玲昨天現身高雄夢時代為浪琴站台。(記者張忠義攝)

功能上搭載最新科技,錶款外型則承襲浪琴一貫的優雅內斂,30毫米與40毫米2種錶盤尺寸,搭配不鏽鋼鏈帶、黑色或棕色皮錶帶,女錶更推出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頭鑲嵌點鑽時標,更顯優雅細膩。隨著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浪琴也舉辦Record開創者系列展覽,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Record開創者系列的經典與創新。

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是浪琴高科技代表作。(記者林欣若攝)

浪琴位於高雄夢時代的名品店重新開幕,優雅沉穩的空間,展售完整的錶款系列。(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